top of page

士達公司於1988年在香港註冊成立﹐主要經營天然纖維紡織品的業務。1992年於深圳設立分公司及20000平方尺的倉庫,以提供產品質量檢查之用。1999年和2003年先後於中國湖南省投資興建了紡紗廠和織布廠。我們從歐洲採購了當今世界最先進的設備(Savio, Schlafhorst, NSC, Fong's, Xorella 等),形成了集紡紗織造為一體的生產型企業。

 

士達集團現今總公司設於香港,位於中國大陸的廠房則專門生產亞麻,苧麻,大麻等各類天然纖維的紡織品。目前,我們每年的生產力為最少2220噸紗線和400萬碼面料,出口紡織品貨量達5000噸。我們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,並視我們的品牌作為高品質的象徵。

另外,我們有超過二十年經營無紡布/不織布的經驗。產品包括紡黏、水刺、熱軋、熔噴、針剌、水溶及化學黏合法各種不織布及其加工產品。


自創業以來,士達集團一直在市場以誠信,品質,服務得到客人多年來的認可。我們會繼續努力,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